学院概况
学院领导
1.jpg
黄 霞(党委书记)
       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,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,支持、指导和督促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。负责学院党建、意识形态、党风廉政建设、思想政治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和保密工作。联系马克思主义教学部。
   
2.jpg
吴国才(党委副书记、院长)
       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。履行高校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。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、意识形态、思想政治和保密工作。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,领导、检查、督促联系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。对联系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、思想政治、意识形态、保密、安全稳定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履行“一岗双责”。联系护理系。
   
3.jpg
李黔军(党委副书记)
       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的建设、意识形态、思想政治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相关工作。负责党委日常工作、学生管理、清廉学校、保密、法治、外事、信访、绩效目标考核、全面深化改革、乡村振兴、共青团工作、关心下一代、思想政治等方面工作。加强组宣统、工青妇及跨部门、跨系重点工作的统筹。分管党委办(院办、考核办)、党委学生工作部(学生资助管理中心、武装部)、团委、马克思主义教学部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。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,领导、检查、督促分管和联系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。对分管和联系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、思想政治、意识形态、保密、安全稳定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履行“一岗双责”。联系健康管理系。
   
5.jpg
龙宪碧(副院长)
       协助院长抓好财务管理、国有资产管理、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、审计等方面工作,分管财务处(国有资产管理处)、信息管理中心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。按照“一岗双责”要求,对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、思想政治、意识形态、保密、安全稳定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履行职责。
   
6.jpg
袁继鸿(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)
       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,主持学院纪委全面工作,负责纪检、监察、巡察工作,分管监察室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。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,领导、检查、督促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。对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、思想政治、意识形态、保密、安全稳定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履行“一岗双责”。
   
黄国刚
黄国刚(党委委员、副院长)
      协助院长抓项目建设、后勤服务、继续教育、科学研究、社会服务、招生就业、传染病防治和医务等方面工作,分管后勤处、招生就业处、科技处、继续教育部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。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,领导、检查、督促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。对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、思想政治、意识形态、保密、安全稳定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履行“一岗双责”。
   
晏龙强.jpg
晏龙强(党委委员、副院长)
       协助院长抓好教育教学管理、实验实训实习、质量年报、产教融合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、对外合作(国际化办学)工作,分管教务处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、基础医学部、对外合作与发展部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。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,领导、检查、督促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。对分管和联系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、思想政治、意识形态、保密、安全稳定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履行“一岗双责”。联系康养系。
   
田勇.jpg
田   勇(党委委员、副院长)
       协助院长抓好安全保卫、综合治理、扫黑除恶、图书管理等方面工作,分管保卫处、图书馆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。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,领导、检查、督促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。对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、思想政治、意识形态、保密、安全稳定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履行“一岗双责”。
   
11111.jpg
张子勇(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)
       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工会、妇女工作,主持工会全面工作,分管工会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。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,领导、检查、督促分管和联系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。负责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、思想政治、意识形态、保密、安全稳定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。联系中医药系。
   
9.jpg
张  敏(党委委员、组织部(人事处、党校)部长(处长、校长))
       主持党委组织部(人事处、党校)全面工作。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的建设、干部队伍建设、人才等工作,分管党委组织部(人事处、党校)、人文基础部(体育部)。负责学院党的建设、机构编制管理、人事管理、干部调配、教师发展、离退休、业余党校、驻村帮扶、绩效考核、职称评聘、教职工工资和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。负责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、思想政治、意识形态、保密、安全稳定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。
   
王晶韵.jpg
王晶韵(党委委员、宣传统战部部长)
       主持党委宣传统战部全面工作。负责学院意识形态、统战、民族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、校园文化、精神文明建设、文明创建、学法用法、对内对外宣传和校内新媒体管理,以及学院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、非党干部教育、培训、联络等工作。分管党委宣传统战部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。负责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、思想政治、意识形态、保密、安全稳定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。